其實、我比其他人清楚。


你、不是個會拿愛情開玩笑的人
就如同你說過的:
連面都沒見到我能拐什麼 !?

欺騙、玩弄
不該也不會存在我們之間
只因為沒必要


每次、
只要你不在太久到隔天隔隔天
腦袋會不斷的亂想 ..並且責怪你

只是、
當你出現後 ..就像小孩看到糖果一樣
只有放心和開心 ..並且遺忘了要質問要保證


前些天聽到 yesterday
腦袋回到好久前
那是剛認識你時
因為你的一句話氣到心很悶
撘公車腦袋裡總是你在轉阿轉
手養看完你部落裡全部的文章
聽到你的聲音心會碰碰的跳、聲音會膽怯忘了要說什麼
因為你的情緒、半夜起床哭泣 ..哭哭哭

最原本的喜歡
不該被忘記。

人是不是常常會越來越貪心越來越貪心
忘了原本最原本的那份喜歡、那份一點點就很幸福的感覺



雙前些天問了我:
你和木小瓜現在是?

我說:
不知道 !   反正他沒出現 !  
...
或許、他下次出現我會跟他說當朋友吧 !



我知道
你也知道
這句話...
'' 如果是真愛的話、他會回來的。 ''


如果他不在愛我了
我又何必苦苦為難

如果還是沒有達到一起努力下去的想法
那麼是無法幸福開心的

愛情、如果兩個人再一起卻比一個人時還要難受
那麼、就太沒意義太不值得了 !


我可以努力
我可以忍耐
因為我覺得愛上一個人並不簡單
我喜歡每個我身邊的人、但我分的出來對誰說我喜歡你,我會害羞到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這種感覺錯過了 !
你說不定就錯過你唯一會愛上的人。


放棄比愛難的是我
愛比放棄難的是你

以前的傷不可能對現在的自己毫無影響
我該清楚的,我不也是其中一個
我害怕被拋下

而你
害怕愛情




白天和黑夜
怎麼碰在一起

我說:
怎麼你會喜歡我

雙說:
因為你溫暖

但我卻覺得,溫暖只是一開始
太陽太刺眼、黑夜承受不住

很有自信跟我打哈哈的你
卻讓我覺得呆呆的、傻傻的 ( 也許我太自以為 )

因為我、你改變
你的話總是太甜,愛吃糖的我不懷疑的如此相信
沉浸在你的話裡。







現在總感覺很像一場夢
我現在很好
沒有劈腿沒有欺騙沒有分手的藉口
有的只有沒有真實感和很多問號


曾經、你打過:
當我像個正常人時
我會再追求妳一次


很美的話
你又給我吃了一顆很甜的糖果在分手後




所以請你要幸福 !!
不管那天是不是會出現






我愛你
只可以像對天空那樣說著。























現在、
我必須告訴自己
你不愛我了


因為你消失不見了 !
你現在不算是我的了吧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