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在這世界真的好辛苦、




這並不好笑
這還只是玩笑嗎?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
算了 兩個字就可以解決。

問題 是自己親愛的人
玩笑 怎麼變成許多謊言。



如果我被愛的人所玩弄
只是玩笑、我不介意
殘酷的是謊言




我這種人會不會太不適合生存在這
不夠社會不夠婉轉不夠不夠



只是我也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那些壞想法
我討厭吃醋、忌妒、蠻橫、霸道的壞細胞




我不要成為對自己寬容
對別人嚴苛的人









意外就足以讓心有疙瘩
更何況是有意的。

被賣的的感覺、恩亨!   我知道
那一點都不好玩

試探、玩笑、必須抓好力道
不然就成了欺騙、謊言


親愛的、
那 並 不 好 玩。









希望那永遠都會是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