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亂想嗎?   我很任性缺你的愛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一整天網頁一直濫濫濫
網頁開不起來開不起來
前天又忙忙茫茫、真是哈哈

我覺得我有發癲的現象= =''..
從前幾天開始就不安靈
心裡冒出個小怨氣靈,一直搞的我一下哭一下笑。
(  這真的不是憂鬱症的前兆  )

或許我是討厭是吃醋,
不喜歡你和別的女人聊天聊的起勁,卻叫我去睡覺 !
明明能陪在我身邊的時間那麼少,卻還是降降..

而前天你依舊的忙忙而我茫茫
昨天白天時
繪畫課,雙說了一句話 我就立刻紅了眼
我當然
    當然知道這一切都不確定是真的
只是
只是..  那又怎樣 ! 
我只能相信、我也只想相信。


我需要的不是反對
因為我都清楚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我在他面前像個 小女人!?
那也只是因為是他

我需要的的是支持
是勇氣是電力..



我不想要更年期還沒到就像個神經病
不想又被他說像個孩子..





昨天他又莫名其妙的不見下限
一衝動又亂傳了封簡訊
我也不知道到底他有沒有看到有沒有回訊

晚點凌晨時,對地和雙發癲..
地和雙很夠朋友的爬上我的床陪我聊天
再他們的軟硬兼施下我打了兩次電話給他
他沒接、這是好是壞!?
算了 !    甚少我能做的都做了!!

也許他已經不喜歡不在乎的也說不一定!!
下次請清楚的告訴我吧 !
而我也會清楚的問你: )


後來我打的電話給豆
除了家 雙地她們   就是豆是我的避風港垃圾桶兼休息站了!
豆說我是最白吃的笨蛋
說我最近很怪,說我最近都沒什麼罵他。
我笑了笑

妳退化了 !    像個小孩。
不要吵 !   我現在是需要寵愛時期 。

對豆不會臉紅心跳,想講什麼話就講什麼
謝謝你拉 !!



5歲泡麵講完電話後就努力睡覺了。



而今天、
依舊沒有訊沒有電話。

我得調適好自己了吧!!
今天在電繪課上撿到了fly  fly
給我打氣吧 !!   fly   fly







星期六的事我還沒開口問他
天天都得上班耶他..
雖然我想見他 想碰的到他
但是如果他不在乎我了!    
就happy end吧 !


星期六誰要跟我一起當電燈泡T^T
  







打起精神來吧!!
餅小麵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