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題是...'' 極簡圈的馬可!?''
(很想帶著於閱的心情來分享,但但...心情實在不怎麼美麗!!XD)

直接來解說過程吧!!
首先...我在極簡那看到了發文!!
接著就是拿筆畫拉!!
(話說我那時手上還拿了扁筆)
那時的想法就是'' 極簡設計''字好多喔=口=
SO..我直接就拿簡來做文章

不管是原本構想還是草圖
其實都是圓形的!!(直覺感覺圓形的好)
不過在真正開始用以拉畫時
還是決定用正方形!
(圓形和正方形的大小比例不一樣拉!!)

畫著畫著問題漸漸出現
對我而言色彩是困難的!
而本來預定的黑白..看起來實在太花太搶了!
SO..改改改調調調
最先出爐的是>>

接著在去問地﹒雙﹒還有毛頭...等等的意見
(阿有沒有怪怪要改的!?)

地:把那個英文拉下來卡在日中間那條!
(其實本來想法就是這樣!但是後來發現中間那條太細了!就把它上移了!)
更改後>>

摁...感覺這個比較好!!
XD

雙:偏左邊了拉!!移右移右!!
(那是他比畫比例的問題麻!!!)
更改後>>


本來覺得這樣就偏左邊重了!!!
不過現在看了!!右覺得這樣感覺好耶!!


等等來去更改一 一+

話說我問毛頭那傢伙!!
它還在那給我撲!!
(KKK你喔!!死小孩!!)

設計發表完畢!!!!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