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怎麼不連我一起帶走

憑什麼每次都把我推下谷底




又不是沒存
又不是沒做
又不是
又不是



我錯作了哪一步
還不夠小心翼翼嗎?




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電繪消失開不起來格式錯誤在電腦裡
怎麼不乾脆連我也一起格式錯誤消失在世界這個大電腦裡


可以再對我殘酷一點

一次
兩次
三次

拜託
我又不是沒有存檔
又不是我不正常關機




可以再摧殘我一點

就算我把眼睛哭瞎都不夠

不夠不夠

我最近還不夠多事嗎?

都處理不完了還來這啥軌格式錯誤


















殘酷死了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