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天晚睡阿!!

如果可以我要跟床床結婚!!!>皿<撲倒滑壘!!!!
﹝真是他逼的雖和累﹞


不作作業會怎樣?
不讀考試會怎樣?
不去上課會怎樣?

真是的

阿筆常說'' 春春飛逝   不好好把握 就咻一下就過了!!

沒運動細胞
沒音樂細胞
沒讀書細胞
阿我還在這幹麻


除了畫圖   我還能幹麻?
煮菜喔= =?

厲害的人還是會有更厲害的人

人生人生幹麻這麼累

那些學校裡的狗   整天睡覺被大家說可愛就可以活下來
餅小妹卻不是能靠著睡覺被說可愛就活下來

在腦袋理想像數遍 '' 前方有軟綿綿地帶    撲倒滑壘癱平''
喔no 真的是 ..  嘖嘖  ..

只要開始做起作業   就很難混混的罷休
天生勞碌命嗎?

作出自己認同的作品
不好在修正    不好在改
作業展紅藍章不公正    
飄飄 管他的     不甘本小姐的事
反正我的人生又不是光憑老師別人眼光評論就可以過的
本小姐對我自己的書很滿意
本小姐對我的表技努力過   也知道哪不好了






阿系
真想休息
















最近害怕的事是 ''人事全非''
回憶記憶感覺沒有一樣敵的過時間
我也不想靠著那些延長過期愛戀症
如果你在持續消失

我們  還有很多事都會變




習慣變喜歡   ok
習慣所以以為喜歡  nonono

我就是害怕
所以自己找台階下

不只一次夢到和自己根本不愛的人在一起
很 恐 怖



孤單寂寞退散
作業考試退散
曖昧變質退散
愛情愛情也退散

想你一點也不難
至少我今天小睡時又想起你

對你的記憶愛戀
還有多少本錢可以讓我持續下去

我不知道




說不定
你老早就把我丟出腦袋心裡也說不定

如果人是全非
請按下解除鍵

謝謝


























如果不寂寞
就不怕因為習慣而形成的配對


惡靈退散
作業也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