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現 在 我 肚 子 餓 拉!!!!!  嘎!!!!


2007年結束前被作業纏身
2008年開端還是被作業纏身

怎麼不是一堆好玩的事纏著我!!!
-         -怨!!!



或許我該慶幸現在身邊沒有一個大老公
不然他肯定會氣到吐血
都幾點了還不睡覺!!!


喔!!    我我我很好!!!
喔喔!!     我才不會這樣就被打敗!!!!

現在開始學習自己給自己養分!!
我會好好長大!! uP pU!!

不過還是會常常別人找麻煩!!
逞強是作給適當時機和不熟人士的!!
成熟是作給那些希望我長大獨立的人看的!!

我知道其實我只不過是個女人
也知道其實我只不過是個小孩

到處靠靠別人的肩
到處分分別人的愛



現在!!
我要去睡覺了!!
電繪神阿!!
請保佑我可以畫出您阿!!!!


______又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嘖嘖!!








亨!!
睡覺去!!



我今天又想到你了!
習慣你不在不難    不期待就做得到  
習慣想你很自然    有太多東西可以想起你

降降!!

晚安!!


阿!!
最近迷上在電腦上看電影!!
>ˇ<鴨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