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怎麼了

動不動就紅眼框

動不懂就需要個擁抱 ..  需要肩膀 ..
需要一個不用站直直的地方



怎麼他們都學會了'' 感情上的止損點''
就我學不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腦搬回家
即時掛點了
有點好笑- - ..

昨天
作業讓我的行李重了好多公斤
還跟好媽發了脾氣 ..  如果忙就不用來了
背著拿著行李 ..  去美術社買完東西 ..
打了電話給老爸  ..  老爸叫我等 
走倒圖資外坐著聽歌 ..   又紅了眼

我很安靜
到家窩在椅子上 ..  看著電視

老媽去夜市買了好多吃的 ..
喜歡棉花糖  ..  一大枝的棉花糖^^

有些精神 ..  也會和老媽說話
晚些上了勁舞  ..   又不太好
不過還好有一匙他們 ..  和他們在一起就不會那麼冷呼呼了吧

要下現錢看到你上了 ..
恩 ..  不管了     下限。


下樓打了電話給雙 ..  聊了些有的沒的
後來又打給了豆豆  ..  習慣跟豆豆聊天
說我在鬱悶- - ..   那傢伙還在看多拉
聊到後來又來了他 ..  趕小孩耶他
管家豆豆管家豆豆- - ..   我好懶的爬上樓


我需要一個大力士而不是愛人
可以讓我打壓讓我耍賴讓我懶洋洋的大力士


放假四天即時通去狀強吧!!
不要害我電話費暴增!!!



恩 ..  天氣變冷 
請好好乖乖穿衣服加外套!




那個禮物還在我這
有衝動想拿去丟
有點不知道在搞什麼的感覺
好像白吃


你們真好
都學會止損點
就我不會

不過我會不打擾
我很認份  ..   不想在白吃



我就只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