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力開心
就會沒容量亂想了!!!!



昨天又被表技纏身了!!
雖然如此- - ..不過今天卻也不會沒精神!!
這樣好像不是件好事!!

學設計藝術的小孩最會拿'' 沒fu來當藉口拖延著死不想做作業拉!!
﹝雖然也是事實xD

今天5點多畫完了這星期的表技
別人聽到大概是驚嘆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有時是家常便飯的說!XD
﹝被豆豆知道就慘西西 - - 又要說我不乖了
至少我有乖乖作作業耶XD






明天要回家
放假放假!!!
在想作業要怎麼搬 ..  有點糟糕= =
﹝這就是沒有苦力的難處吧!﹞

2007年快過了說 ..
今年說沒什麼還真沒什麼
不過感情上似乎還滿精采的 ..  搖頭拉!!!

明年18歲!!
嘻嘻 .. 想到處看看!!

﹝老爸老媽請讓我玩耍吧XD




放假還是認命被作業打壓吧-       -怨
大家都加油吧!!!     小圈團班!!

還有要學測的那些傢伙也加油拉!!

都加油加油!!!





大家都有各自得作的事呢!
不過在忙請記得我!。ˊ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