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過了一半了!

昨天真的是'' 作業打壓日''
虛脫!!  哈哈!!


放假4天
實在是他逼的摩賀

不過在家和爸媽弟在一起是好的!!
我還煮了火鍋xD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大哭了
2008年凌晨自己在客廳喝完爸媽的紅酒﹝只有一滴滴!!!
暈暈想吐的感覺第一次  ..  很噁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爬回3樓房間拉!!
2008年凌晨6點多被老媽叫醒傳簡訊到了7點多開始被作業打壓


2008年1月1號真是白!! -        - ..





這幾天感覺到遊戲上的 ..  痾 ..敵意嗎?還是遊戲罷了?

一個叫我媽咪的同歲比我大一些的豬頭- - ..
最近他一定走桃花運喔!!  哈哈

和翼玩一起認識的同歲女生

怎麼一起玩耍玩一玩會感覺到''這是我的東西''的敵意˙ˇ˙>>笑臉勒
=       = ..嘖嘖  
前天好像又有出現新角 ..  
不要靠近我!!!   離我遠一點!!!
我只是一個男人婆不要讓我玩遊戲玩的那麼戰戰兢兢麻
還有不要把笨翼當成獵物﹝他是個人!﹞= = ..  不過釣的到也請便拉!!





這幾天感覺到有些不好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變質自身問題
還是彼此關係變了質

不喜歡不喜歡

過多的關心我不需要
習慣這種東西我也不要
現在我只想這樣

兩個人各自有自己喜歡的人
彼此抱怨討論關心吵鬧互損
這樣的關係 不要改變

就算喜歡的人遠離
那在心裡的位子還不是標示著那個人的名子

現在這樣對我來說是ok的:﹞









新年新希望:
希望吃到豆豆炒的飯還有請快遞送來!!XD



大家
新年快樂

謝謝傳了簡訊,跟我道賀的人,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拉!!
我也記得你們的喔喔喔喔喔喔!!!


喔酷! 
我今天就邁入18歲了!
我知道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大笑大哭
好好的被作業打壓
好好的吃飯睡覺
好好的喝酒吹風


我很好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