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親愛的啪剝大人
問了火星人的感情史 ..




你不是他
也不是他

你就是你

對吧!




他傷的我很深很深
看清一遍又一遍
看不清一遍又一遍
沒告訴你
今年我還被他搞哭了一大遍  .. 嘻


一個拋下我拋的徹底狠心的傢伙。







他是我對不起的人
是我搞不清感情
是我太自以為是
愛或許可以變喜歡變習慣
只是喜歡習慣卻不能變成愛


一個習慣開始的傢伙。









不是他

不是他

我們
我只有覺得兩個字  ''  很瞎'' !
開始很瞎
愛很瞎
什麼都很瞎!

我阿我
坐公車一定得睡覺不然就會很暈很暈
而有天我卻沒睡覺
腦子裡滿滿都是想著你
那時很好笑   ..   因為那時我們還沒有開始

前些天
阿爸載我來宿舍
快到時 阿爸轉過來看我 
還虧了一下我說: 怎麼沒睡 在想什麼阿?
我沒說話
心裡想:難不成我要跟你說我再想一個我連見都沒見過面的傢伙呀= '' =



怎麼喜歡你
怎麼愛你

很怪
可是卻是事實



我說
我想你一定比你想我多
我說
我愛你一定比你愛我多













﹝越來越敢說了= '' = ... 瞎瞎瞎!!﹞


順帶一提!
你說過的那些話
或許都要還給你吧!
會離開的人
說不定不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