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空空




因為你
變痴呆 ..






















有些話
說多了    會變理所當然嗎?

有些話
說少了    會糟糕嗎?

有些話
說多說少   是不是都沒有重量?





















不要亂想

恩 .. !
我沒亂想

只是  .. 


恩 !    沒事!!














我還可以大笑
我想我沒事






別冷到了喔你!!
今天下午會跟雙和地和歐出門!!
你你!!     累累就好好休息!!
不難過 !   不悶悶煩煩!!   ○ˇ○ˊ拍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