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阿!
3點多我醒了!  wc後就想睡睡不著
開了電腦   咚咚!!
看了下及時     你不在     關關!!
亂看了一下網頁  ..  4點多又跑回去睡!

最近睡覺都夢到一些怪離怪氣的夢
睡搞搞變成累累的事!!


今天早餐不想吃肉鬆蛋   ..   吃了漲價的火腿蛋!




今天攝影課時
花花說
要你當他徒弟  ..  
﹝因為你們都實在太會亂想了!   昨天的事花花說他站在你那邊! =    ^ =亨﹞

雙說你叫陳俊男
雙地花一直覺得這個很好笑!
雙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都認為你叫那辜!!
明明不是咩!!    翻翻桌桌ˋ口ˊ
﹝純粹抗議拉!!   雙雙姊別在意!! ﹞


今天中午
吃了橘子!     看了一下歌舞青春1      玩了一下勁舞。
不像以前那樣長玩  ..   看到方向不在順順拉=口=
﹝雖然以前就很破了- -'' ..﹞


英文課!    老師都說英文  ..   
不懂不懂!!  想睡覺!!
雙他睡覺就睡覺還擺姿勢拉!!
暈暈暈!!
嘿嘿!!  偷拍- _-+

看完一節英文課就餓扁扁了!
和花花去7-11 買大亨亨吃!!
那個大亨亨是不是漲價了阿= _ = ..  亨亨!!


上完課
陪雙去修頭髮!
真是不理解頭髮多的困擾!!
給我給我拉!!     想要多多地說!!


閒閒沒事拿雙的'' 夜犬'' 來看
恩!!    有時動物還比人還更有感情吧!!

人類不就是自以為自己有腦
而自以為是自私自利  ..   把最單純最原本的感情愛都丟到外太空了 ..
少自作聰明了    別當人當的比畜生不如。
﹝其實不都一般般      阿阿!!    我越來越冷感了!



嘴巴的破洞好痛= = ..
討厭討厭!!
想吃很多東西的說!! 





等等要去圖資!
去還書找資料!

天氣不穩定!!   你你這個大啪波給我穿暖暖地喔!!
在感冒就叫你寫悔過書寄來給我!!



其他姊姊哥哥弟弟妹妹!!
也都給我注意保暖拉!!!






今天言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