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就可以否認掉我
那麼我要怎麼往前 ,,

我將整個群組隱藏就錯!
我那時恍到 ,,做了那樣的舉動
後來調適好了!  我忘了這回事!
這樣就不對了 ,,


或許你很聰明
聰明到不需要我說話你就可以明白一切

對不起
火星人很笨
笨到不知道你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並不了解你

而且
或許我也沒資格去了解你

我們認識幾天!?
沒有單位可言


我沒有資格可以去問些什麼
更沒有資格去生氣任性傷心

 

現在
或許心裡有個洞吧

我也不想讓人發現
畢竟他們看不到我
不會知道我不好


我寧可把自己的是丟到一邊
去處理朋友的事


只是
我現在不好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討厭'' 算了''這個詞
兩個字就可以否定掉一切

算了算了算了 ,,

我受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