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幸福甜甜的歌ˋˇˊ!!
    


MV:


Live:

티맥스:블루밍
T-MAX:Blooming

第一眼就為你著迷
只是一眼迅速掠過的瞬間 My Girl

怎麼會如此可愛
我長久以來的孤單
現在都結束了

朝向著你 我一點一點地靠近

現在不再悄悄地
向你傳達我的心意

充滿愛意的歌曲
我為你而唱

我們的愛情如糖果般甜蜜
如同美麗天空的星星般可愛

享受幸福的我們兩個人

In My Heart Forever Dream

只有看著你 我的心如同向日葵
只有面對著你 我的內心熱情如火

守護你 愛著你

In My Heart Forever Dream

 

<RAP>

跑過去 Let's Go 奔向我的夢
我們無法思考
只盼望著你 只注視著你
我把你牢牢記在心中
等待來了  時間到了
為了今天  怯懦的我
張開翅膀  就在這瞬間
我們無法想像

_____________

像巧克力一樣香甜
像我手中的花束一樣芬芳

心情愉快地  每天每天在一起

現在不再悄悄地
我的眼神緊緊地只注視著一個地方

充滿愛意的歌曲
我為你而唱

我們的愛情如糖果般甜蜜
如同美麗天空的星星般可愛

享受幸福的我們兩個人

In My Heart Forever Dream

只有看著你 我的心如同向日葵
只有面對著你 我的內心熱情如火

守護你 愛著你

In My Heart Forever Dream

 

<RAP>
輕輕閉上雙眼
向天空張開雙臂
我悄悄地推著你
帶你感受微風
深深呼吸一次
你向著太陽跑去
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
有個為了你而等待的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

My Heart
My Heart Forever
My Heart
My Heart
My Heart Forever
My Heart
My Heart
My Heart Fore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大大的翻譯!
原來這首歌的歌詞是醬阿!@..@

這3人團體好像是新出現地!
這是主打吧!____!+

我還滿喜歡地ˋˇˊ!!
其中一個男生的聲音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女生在唱
後來發現不對一 ^ 一!
不過他很可愛!!
笑起來很可愛!!

恩 ,,忽然想起有一段日子很喜歡可愛可愛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