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回來拉!!ˋˇˊ
昨天回來的!!!

累累累拉ˋ口ˊ''!!

打流水帳流水帳!!!

_____________流水帳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打完網誌就出發去等車拉!!

那時感覺手中要送給 ''叔叔'' 的柚子比行李重= ____=+

那個拉!!公車!!!遲到快30分鐘!!!!
坐上去台南的車時都要6點了- -|||

搭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台南了!
看到地地將!!xD小隻佬拉他!!

和地不會作火車- ~ -
在火車在那徘徊了老半天!  找客運站!觀察火車@''@
最後我們去作 '' 和欣'' ..真是貴拉!!!

在客運上我一直在批黎趴拉!!   岔系拉!!xD

看到獅獅給的禮物了!!@~@耳朵耳朵!!
真的很可愛!!不過也很好笑!!  在拆之前就一直跟地說!  總覺得會像情趣用品- .. -+

'' 獅獅謝謝'' >ˇ<啾辜!

也看了強哥送給地地將的項鍊@@+
有點好玩的有翅膀生物! ..還ok拉!嘻嘻~

終於我們做到最後一站拉!!
搞了好久才找到他們!!
﹝再找不到火車站時 ..在電話那頭的聲音一 一'' 驚聲尖叫阿!!''

原來我的行李好像是最重的xD 挖哈!
唉唷!!我下次會改進!!

原來高雄的'' 高雄是公車''只需要12塊呀!
原來高雄的公車司機都不太愛理人!!


我們搭著公車背著行李去逛夜市拉!!﹝累!  重拉!!
我們還坐過站!在走回去呢!XD

夜市是大牌的拉!!   這一段街就是夜市專用拉!機車 車子不可以進入拉!!
   ﹝還有垃圾桶在裡頭!很方便!!   

夜市還有接頭表演喔!!   有漂亮姊姊演奏音樂!!  逗趣伯伯吹口琴!!

旁邊好多遊戲間!!! 我想到殺殺將了!!XD

一直買東西吃-    -+ ..還買了手繪鞋!!挺可愛的!!希望收到時會跟期待質等價拉!!ˋˇˊ
想買的瓶子衣服..沒有他要的!!
那一家的商品都很不賴@Q@+
晚上吃地地買的鹹酥雞和喝著我的梅子汁就解決了!

之後又去撘公車回飯店!!
把柚子交給櫃檯!  和拿到阿姨送的摩天倫卷和咖啡卷﹝感恩!!

房間電視沒有鎖碼=口='' ..看到噁噁的東西了!!暈

有飲水機!!!=ˇ=!!國外都沒有!!  國外水最貴拉!!   真黑皮=ˇ=

在房間玩耍!看電視幹麻幹麻的!!
我拖到最後才去嚕拉XD
﹝邊看電視邊回傳簡訊給獅獅!   進度超慢的拉!!>~<''

和地看電視看到3點多才睡XD''哈!
花他們恩愛的入睡拉!!= ˇ =嘻~


___________第一天結束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覺中醒過來很多遍一_一''
我的鼻子會換邊鼻塞!第一次是右邊!第二次醒過來是左邊= =''
也一直在鼻塞狀態!!開學又會聽到地的洗鼻涕聲了拉!!XD

早上我們為了吃免費的早餐!!
我們8點多就醒拉!!
早餐挺好吃的@..@+

吃完我們又回房間整理!
非常緩慢的!看著'' 環珠格格'' ..還看到一個段落我們才出門!
太陽超大的拉!!熱死我的毛毛怪!!
我們出發去夢時代拉!!

花他們一直在看外頭!怕錯過=口=+
我和地完全在狀況外拉!!XD

喔喔!!看到摩天倫了!!@Q@
阿夢真的好大呀!!

他的相機掛點了拉!!XD
買了新電池也不運轉!!  ..不過後來拿是3C店還是因為電池沒电一 _ 一阿門!!

阿夢超大特大!!累死我的腳!! 很寬敞!!到處都有椅子!! ﹝雖然我覺得還是不夠坐拉!!XD

百貨公司還是百貨公司都還是貴貴地= ~ =+!!  不過設計的很漂亮拉拉= w =+!!


午餐我吃了泡菜拌飯!!辣酸!!  地吃咖哩烏龍!!  花他們吃麵@..@+
非常好的是我們都沒吃完拉!!  挖哈哈哈!!  還說要打包塊去回去給吃!

我們晃了@''@ ..痾!!我忘了!! 就晃晃晃呀!!  大到不知道晃到哪了一 一''
花他們有去看電影唷!!聽他們說椅子可以調角度!! ..經典的他們還跑錯廳了!!xD

我們4個在兒童用品那晃挺久的拉!! 有間可愛的娃娃精品店!!
還有'' 玩具反斗城''!!  @..@有童年的味道!!! ..我還去玩了扭蛋!! 花說原來我最小孩一 一..很好玩呀!!!

後來去5樓吧!有間個性設計店!我和地在那混很久! 真的很好看喔@..@+
我也希望以後我能設計出能讓人喜歡的東西!ˋˇˊ!!
地他買了兩了算零錢包吧!! .. 一個是給強哥的!!xDD
我買了一條特長的手機吊飾!

當中後來有來了3個人!兩男一女!
我猜他們也是獨設計科!很有那種感覺@@+
當中那個矮矮有獨特風格的男生 ..挑了3份吧!3份胸針!快速結帳還跟店員說不用發票了!-    -+

之後我們還去逛那個@@'' 什麼堂的!!﹝阿!!夠壞堂!!
就是很酷炫的店= =''
裡頭超適合拍照的拉XD ..不過賣的東西都 ''貴''拉拉拉!!
一直和地在裡頭亂竄!! 

花他們去看電影拉!!
我和地繼續晃!! ..我們還有看到一間品牌店裡頭的東西我和地都愛!! 
不過價位真的很貴!!!

還去無印良品混很久!!
我買了3本再生紙筆記本和一紙筆2之筆心! 
地他手上的筆從紅筆換成藍筆最換成''自動鉛筆'' ﹝真是被他打敗= =''

還去7-11吃冰棒換公仔!
那隻公仔叫'' 雙雙''拉!!XD

時間差不多去9樓等跟花他們會合!
去坐了''摩天輪'' ..就算要付錢人也是多拉!=   =+
裡頭有冷氣和音樂!感覺其實很好!!
 *..﹝跟各位有男友女友的!還有友愛慕的推推拉!!
       ﹝因為一直在吵鬧有人的環境! ..摩天倫很高就沒有吵雜聲拉!!   不過有懼高症的就不要吧一 一+

他還堅持要做到粉紅KITTY的摩天輪才肯罷休拉!!
我們後來還去完了碰碰車!!
部會開拉!!XDD
不過一直互撞互撞互撞!!   鬼叫鬼叫的!!還挺開心的!

之後去吃麥當當!!
那間的薯條不好吃拉!!!!
不夠鹹ˋ口ˊ
我嫌棄拉!!!   人家最愛的薯薯!!

之後我們就去等坐公車回飯店拉!!
夢時代外面閃閃發亮的呢!!

不過高雄沒有'' 星星''!!
哎呀呀!!
獅獅住的地方看不到星星@~@ ..撲撲撲撲!!

晚上有下雨!!
我們也累壞了!!
所以沒有去愛河那喝咖啡!!

回到旅館! 地他快速的進去嚕拉!!
我還在床上懶洋洋的 ..畫著圖!!

第2天我還是最後一個嚕拉的拉!!
我緩慢的泡澡!!  不泡白不泡咩!! XD

那天我1點多看電視就戴著眼鏡睡著了-    -ZZZ
半夜還是幫我拔掉關燈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第2天結束拉!!有點懶了= =______________

第3天!!
因為沒早餐不用早起拉!!
所以我們打算睡到自然醒!!

當中我又醒過來幾次拉!
聽到地地回簡訊的聲音x2
聽到花他們在玩耍的聲音!

不過我決定繼續睡xD挖哈!

後來我們都起床時已經是10點多 11點了!
我們邊看著'' 庫絡魔法使''邊整理著!!
拖到人家退房時間我們才下樓去交鑰匙拉!!

我們提著重布拉機的行李要去'' 新堀江''﹝= =我不會打拉!!
好顯有地方可以寄放!!不然實在是重死!!

那好多精品店什麼店的!還有小吃!!還有正牌甜甜圈!!!還有大間麥當當!!還有還有還有XDDD

建議大家可以存錢!
    來這買東西!  衣服阿! 精品配件阿! 鞋子阿! 因為便宜多了!

我再找!
找會吸引我的東西@@
不過沒有特別有感覺的xD

不過還是有一些些一點點拉!
買了3副100的復古耳環!!  我自己的!!

其他一些小東西是送人的!
最後買了好吃的銅鑼燒和正牌甜甜圈要給家人的!!



恩..最後!
悲慘的是一 一+
坐車事件!!!

坐到火車站的100號公車!那個女司機很猛!!  我的平衡感不好啦!!真是的!!ˋ口ˊ

坐回台南的火車誤點誤的很開心- -'' ..中間還有卡卡的什麼的﹝行李很重耶!!而且!!腳還是酸耶!! 雖然我還在苦中作樂!!一 ~ 一

坐回家的公車!!他沒有冷氣拉= ='' 累到睡到睡到流汗!!!  就是個暈!!


昨天回到家真是累暈虛!!
一直在暈暈!!


_________________終於說完高雄行了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我昨天還跟講電話= =
講到4點多!!
笑A阿!!

更瘋的是= =''
我講完肚子餓還下樓泡麵吃!
我看到太陽了!!

最後結論!!
我欠了地地將高級泡麵一份!!

這幾天很雖!!  一直遇到大白= =''   你該去!!去廢氣了拉!!

很會吃!!不過只用於吃路邊攤!!邊走邊吃拉XDD

姊很會偷拍xD哈!

我很喜歡獅獅!不過目前現在不會有見面的跡象!!得過很久很久!!


= ˇ=挺開心的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