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打完就要出門出門!!!=口=''
﹝我好會拖阿!!!

今天要履行'' 高雄3天2夜遊 ''拉!!
終於我們都橋好了= ˇ =

唯一美中不足足的是
天氣似乎又要轉爛了!
真是有夠沒良心!!
大牌雙沒法去
真是大大大機車的拉!!
下次綁也給你綁去!!



希望我們能旅行的平安順利開心拉拉拉!!

雙大姊不要太寂寞!!請乖一點!不然就把你的禮物給吃了!!!一 ˇ一嘿嘿~

其他人也不要太想我拉!!!
請好好照顧好自己!!


星期天就回來拉~>ˇ<


我準備了一大包行李!
和一小包隨身的!!

偷偷說@..@
我我我帶了熊熊娃娃去了!!XD

唉唷!!
本來想把我的哆拉給塞進去的!
但是沒法度一 ~一
真是的啦!!!!
﹝怨﹞


我是需要娃娃的小孩!!
想當年我出國!@''@
是帶著他送的狗狗

阿母阿爸都無言了一 一
回外婆家也帶!
反正都要帶拉!!亨亨!!


好啦!

我要出發拉!!ˋ口ˊ






SPPS:一 ˇ 一不要太期望禮物!!我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