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要求
是什麼˙ ˙?..


昨天和花聊天
他又再說著他和他親愛的
他們的吵架不開心次數真的是恐怖


我這個愛情輔導師
當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妳說「我需要他時他在哪裡?」

喔喔耶耶!
看到這句話我看了看又縮小了聊天視窗

那時也再跟鼠鼠聊天
我就跟他說了!
鼠鼠他也想不到怎麼回應吧!


當我看到那句話時
我愣到了˙ ˙..

因為..陪''      這辭離我好遠

越接近
越貪心

越貪心
就會忘記原本的幸福


花後來打了對不起給我

確實有心酸的感覺

只是 .. 我可不要對不起!
請好好的在一起



愛我喜歡我
是我的要求
曾跟雙說過!
只要愛我就好了

昨天我笑了
因為鼠鼠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基本要求 愛我就好了!   求他的都是多要求的!


只要知道這個
就還有努力下去的動力

或許不能不現實些

只是我不想要現實那些要求!
我要的很簡單 很難?!



似乎玩遊戲會越玩越脆弱
麵媽媽˙ ˙!上身!!!


阿密駝佛=口=!!

不想要往下掉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