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暑假才不算白過?

9月多
閒到9月嗎?

=_____=''


夏天是我的剋星
睡不好
吃不好

打工沒著落
是不是該去學電腦?
是不是該..
好好整理自己的行李了!

真的好懶˙ ˙!
我生日那天
會有日本行嗎?

我想到處走
但是又是路痴
我想打工
但是又沒找著 我也好害怕=口='' 我其實有些害怕人群


真是哎呀押押
暑假到底怎麼過?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押=口=!
阿密駝佛

得好好想想..

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