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餅小麵是辜
過著正常的日子的小孩

常常也笑的很開心
冷感的時候也滿多的@Q@+
=ˇ=



想到什麼事會嘴角上揚呢?


=ˇ=


想到笨蛋大呆瓜時
就會想笑



嘿嘿

今天呆瓜來電
﹝這時餅小麵已經快睡著了- -+﹞

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ㄨㄟˊ

我:ㄨㄟˊ~

:你在睡覺喔

我:在看漫畫=ˇ=
看到快睡著了

:不可以看漫畫拉

我:為什麼不行一 ^一你又不在

:要認真讀書


﹝阿=口=|||不太記得了= =||| 撲撲﹞

﹝還有說到@@||||...﹞

:你昨天怎麼沒有接電話

我:昨天陪游千﹝雙﹞去市區

EJWIFOJFO﹝呆瓜一直聽不懂= =+他那裡太吵離= .. =﹞

______________後來______

我:改版了耶 遊戲

:是喔 你又一直在玩齁

我:還好=3=||

:不要一直玩太久

我:是~~大爺~~



_______沒多久_______

:我要去拿東西了

我:恩恩 掰掰
___________結束_______

1分鐘37秒



呆瓜你以後叫「管家公」好了
=3=+


ㄏㄏ


報告 餅小麵完全小孩化了=口=|||

那什麼聲音阿= =




恩!!





開心



可愛的大牌管家公IS大笨蛋呆瓜大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