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回家喔!!!
上星期天正中午我瘋了拿著兩台相機騎著腳踏車出門
拍作業拍作業=口=


有修圖過的_餅小麵家鄉的田路拉=ˇ=

那個
只有鄉下才能這麼猖狂的將腳踏車擺中間拉

和榆兩個騎著車趴趴照

那個太陽真是熱情阿= =

熱死了拉

超想變成蛆蛆
從那黏搭搭的衣服鑽出來
=口=太討厭的感覺了拉



那個這個
是我可愛的手手=ˇ=
﹝請勿驚下=口=這真的是手手阿﹞

那天回到家
我的手手呈現楚河漢界呢@@+
一邊是牛奶一邊是巧克力

@@
現在
還好啦
他們應該會慢慢融合
XD''



每次都說要防曬
防防防
防盜外太空拉= .. =

阿就很麻煩阿

阿就會年年的阿=3=


阿= .. =我懶咩


ㄏ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