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你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情


有點悲哀有點想哭
﹝我只是現在想打現在這麼覺得..不要在煩惱不要在跟我說對不起﹞



WHY都要命令威脅..

總是要我乖乖聽話

不然又要這樣那樣



去煮一隻乖乖COKI
陪在你身邊吧!






每次都說不過你

會不會到後來

我也懶的說不要不想了
就只說好 _這樣你就開心了嗎?































我也需要很多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