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我只是科小石頭_而且是醜不隆東冬的小石頭= =+
小石頭是做不了什麼的_SO不要把期望跟希望放在我身上=口=


說_ 剩我一個  陪我吧!
說_擔心 陪著我吧!
說_ 想我 所以回來吧!
說_聚聚吧!  很久沒見了!


恩恩!!
看看!!
好啦!!
在說!!


我能做的就這麼多
        
想要我那樣

第一步驟!請先明白跟我說_

石頭的腦袋也適硬梆梆的!

會直接相信你們跟我說的話

想我就跟我說阿!

還跟我說太晚就不用了

阿是要我怎樣 -''-?





我也希望我有很多個分身阿!

可惜的是

                我沒有!





我就這麼一個我

懶洋洋的我














依賴一個人
我有點了!
我可以自己活著    不麻煩你們ˊˇˋ

因為..
我討厭那種失望的感覺

因為..
我的任性沒有人能受的了



我不是沒有試過
只是只是一次又一次不好的結果








我有點難..靠在一個人的身上了..

習慣別人靠在我身上




曾經靠在一個人身上

不過被拋下了

流浪泡麵一號出現      逼_有人要收養我嗎?
XD'''








哎呀!!_﹝離題了- -﹞

總之我沒有分身

你們希望的那麼多

我會被壓死!!

給我一些暖暖_不要讓我一直在思考怎麼做怎麼選擇〉^〈_

我只是顆小小小石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