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事發生、
我還來不及紀錄。

有太多心情轉換、
我還來不及釐清。


在這之間...
常常想起、忘記、想起、忘記。
(  痴呆之嚴重!!  )


最近快樂都出現的次數好少
調適調適調適
日子還是一樣在運行


我或許是適合畫圖的 !
只有在用心做某件事、做著功課畫著圖、心才會靜一些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事@@..
之後再說吧!!!
最近忙忙+ 茫茫拉!!

你忙你沒訊沒說掰掰沒電話
我忙我掛念我調適我在勉強

你忙忙
我茫茫




is  n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