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什麼名
好不容易熟睡 ..


火星人的世界還是短袖的階段
開放冷氣的室內比是外更冷= = ..
不太對吧

不感冒我已經很偉大了。




什麼都不想做
選擇去睡覺


想不到要吃什麼
選擇不了不吃   
雙大魔頭好恐怖





最近發神經發的有點大
或許是逞強
或許是神經
或許是神經病= = ..


現在想想
有點對他們不好意思
尤其是雙XD
一整天神經病發

今天凌晨跟豆豆他們聊天
還在那說 我要去海邊拉
=       =  ..   我瘋了   拍謝

不過綠豆豆的
:看你哪時有空   打給我
有讓我愣到 XD
謝拉      我知道能找誰帶我去玩了





















在乎不在乎
沒有感覺

一切很像都靜止了



搞不懂自己




看到你在
卻還是感覺到放心





















灰灰蓋過一切
一切不知道是麻痺還是不在有了






















不想在亂說話了



順其自然吧
























叉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