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p:不想看想念日記的請勿點阿!!!!!








不固定的頻率

不固定的時段

固定的想…你!?


停留不是件好事
而我..
也沒有停留。

只是還知道你
只是還會想到你
只是就只是 ''只是''



你太多太多秘密
你太多不確定
我不知道該不該追
或者該說追不追的到


你的世界我還能打擾嗎?
我的世界還會有你的介入嗎?


完全不懂你。



而我也不懂我自己。









今天又被問到情侶欄…
分手淦麻不解!?
(或者我該說甘甘你什麼事阿= _ =)
你淦麻不去問他!!
我就是不 想 解
哼。


翼世界的戀愛的能永久保存的只有那個了...
(要解也不是我解!!   哼!!    不夠乾脆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