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y組問卷再次開題!!   這次可喜可賀的有新人!!   新人:歐歐醬!!)

 

回歸正題!!
這次出題想法是出自於餅小麵(麵媽)!!
(想說2008年的開始,來做個新開始問卷吧!!   當然參加者還是我們這幾個38y組嚕!!)
這次還要大家畫下自己的Q版簡介圖拉!! (大家的畫風都不同!!  ''斯盃秀''拉!!)


先來介紹我家各為親愛的拉:



接著開始一連串的問題拉!!
        ((據實回答!!   還有請打白話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麵媽(我)出題:之前我貼過拉!!

       y1_ 2008 身體狀況實況?
                     一切良好,除了外傷應該都沒內傷!
       y2_ 2008 戀愛狀況實報?
                     持續單身,準備和自己談戀愛。
       y3_ 2008 金錢狀態實報?
                     什麼都漲,就是生活費沒漲拉!
       y4_ 2008 學習狀況實報?
                     懶惰蟲還在蔓延,努力驅除!!
       y5_ 2008 目標 iS?
                     做出畫出good東西,有所突破吧!
       y6_ 滿18自己必做之事?
                     和38y組喝酒乾杯!
       y7_ 2007 最幸福時刻?
                     聽某人說'' 我愛妳
       y8_ 2007 最難受時刻?
                     情人節看到那3句話後
       y9_ 如果可以回到2007年,你想改變什麼?
                     改變膽小_我要真實的體溫

 


歐醬出題:
(圖圖缺缺中!!趕進度中拉!!)
       y10_ 想去哪旅行?
               韓國(來個異國之情吧!)
       y11_ 喜歡哪個季節?
               冬天(蟲蟲大太陽滾滾)
       y12_ 推薦好電影?
               我的火星小孩(我演的ˋ﹏ˊ+)
       y13_ 最愛的電視劇?
               歡喜來逗陣(好笑!)
       y14_ 吃飽了沒?
               在餓肚子省錢中

 


雙醬出題:

       y15_ 淦! 妳其實討厭我對吧?
               去你的大闢闢拉!   討厭早就把你丟下去餵魚了!                    
       y16_ 愛情的定義是?   交往多久才算久?
               愛就對了!       ''相愛''一年就算久
       y17_ 有沒有想過要殺掉某個人?
               殺你喔一 一?   ..(氣到時有吧!小時候)
       y18_ 你常掛別人電話嗎?  什麼情況會掛? (喜歡掛我電話齁!!一ˇ一)
               不常…很愛講的說      講完時or遇到北罵。
       y19_ 想嫁人嗎   baby?   會生baby嗎?
               想阿!(不是現在)  有個人養哪不好=ˇ=      我可以領養就好嗎?
       y20_ 在意另一半帥不帥嗎?
               老話一句 ''讓我愛上你就ok''
       y21_ 某男追你對你特好,可以會妳出生入死給你全世界,但是它是阿友牌,你會?
               我愛他就好阿!  
       y22_ 這是一年份的,所以不會嫌太多   對吧?
               不嫌阿!    不過你這啥鳥題目!
       y23_ 對於對方一直用→  ˇˇ 這符號表情,你感覺?
               我會想到小鳥= _ =..

 

地醬
出題:
(圖圖趕進度中)
       y24_ 想成為哪一類型的女生?
               足以讓我在乎的那個人深深愛上我的類型
       y25_ 會表裡不一的稱讚人嗎?
               這很難做得到!xD
       y26_ 被狗追時,會一直跑還是停下來?
               我會哭= ... =   不過聽說停下來比較安全!
       y27_ 和半熟的人沒話題聊了,會選擇惦惦還是努力擠出話?
               我們一起靜默吧!!
       y28_ 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不喜歡(不習慣)的部分嗎?(Ex:穿裙子﹒高跟鞋…等等)
               如果是合理的就改呀!!     如果是滿足他的…偶而一下不也是幸福的!!



花醬
出題:

       y29_ 中了樂透後,會想淦麻?
               出國!!    全都拿來異國之旅!!  帶著朋友家人拉!!
       y30_ 如果某一天已經預知你明天會死,那你會做什麼?
               會叫木小瓜當我一天的男朋友
       y31_ 如果你頭髮生長很快,你最想嘗試何種髮型?
               爆爆頭!!    (反正長很快麻!)
       y32_ 幫未來的小孩取名子?
               我會比較想知道我老公性什麼耶!
               如果他姓謝..那就要叫楔禰 (謝謝你)
               有人的姓氏大嗎?  有就要姓大名筱姉 (大小姐) XDD
       y33_ 最想叫誰去死?
               叫...謝餅乾去!!
               阿門。 
      

 
結束!!!
(圖圖弄好會再補上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