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 點 名 *麻煩你點8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ˇ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點爆你:
壹* 白目的一名:鼠小奈

貳* 放空第一名:樹膜小地

參* 小朋友第一名:花阿花

肆* 親親第一名:蚯蚓邱

伍* 悶騷鍋第一名:爹爹

陸* 白吃豬頭第一名:豆豆

柒* ZZZ第一名:殺殺大爺

捌* 老大第一名:老大


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在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超好非常適合當老婆的笨蛋靜

2你和她的關係是?

Ans:  國中開始的超夥伴ˋˇˊ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5年多了喔!!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恩…老婆臉臉=ˊˊˊ=

5他對你好嗎?

Ans:  喔喔!!當然啦!!不夠有時兇八八=3=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讓我心動的類型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NO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小白大白滾邊邊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我有很多寶貝小孩= .. = ﹝應該說每個都是!我當娘了!謝謝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我愛妳啦!!!﹝來阿姑親一辜!!!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  - _ -我還會脫衣服勒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勁舞命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  正在喝蜂蜜奶…喜歡喝喜歡的人喜歡喝的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我有天天睡覺!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  有時是!當丁丁還不賴!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 你說我嗎= =?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愛人…問心無愧最好!!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挖個地下道躲起來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有些想哭…不過超忙碌的啦!!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像笨蛋般…勁舞歌曲!好聽啦!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  中午12點45分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  普通…想快點回家T﹏T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  我有吃早餐!!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很阿雜的一群﹝其實我們是雜耍團的!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你是誰?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  火星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難吃的東西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說聲’’嗨’’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你貢殺?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當對方消失不見 你覺得還不夠遠嗎?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喔!!日本漫畫很多= =有些超…白吃的!!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好像很少耶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乖乖的活下去:﹞

34.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有…只是變質對孤單的人很簡單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  有! 對我來說1秒就是永遠

36.阿婷問→什麼叫幸福

Ans:  吃個甜滋滋棉花糖的時候… 聽到自己愛的人說著我愛妳… 跟朋友互損大笑時… 遍體麟傷時家人在身邊時……

37.妙妙問→你喜歡"幸運草"嗎?

Ans:  你說 真的有幸運草嗎? …草至少比花好啦!!喜歡嚕

38.小咩問→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押??

Ans:  手忙腳亂…變白吃

39.趴趴問→我可以虧你ㄇ=ˋˋ=?

Ans:  吃大便- _ -

40.星櫻問→你朋友搶走你愛的人 而他知道你喜歡她 你會怎麼做 ?

Ans:  不用客氣…來打一架吧! 不要按地來就好啦!

41.小羊問→如果你自己心愛的人,突然想和你分手 ... 妳會有什麼反應 ?!

Ans:  想賞他巴掌  

42.阿笨轟問→如果有一天...你心愛的人為你犧牲性命...你會如何?

Ans:  會詛咒他不得超生!…那是只有我能做的!

43.寧問→難過是什麼 ?

Ans:  眼淚自己滴下來…無法控制

44.Mon問:你們喜歡綿綿嘛?

Ans:  衛生棉嗎= ’’ =?

45.ㄍㄠˊ問:(sin60+cos60+tan60)*n (n→無窮) 答案是多少?

Ans:  @##$%︿@&︿&*

46.阿孟問:最喜歡五月天哪首歌^^?

Ans:  垃圾車

47.Cookie問:你要吃大便口味的草莓 還是草莓口味的大便?

Ans:  草莓口味的大便= _ =﹝掐死我吧!

48.ㄚ侯問:四二拿了幾箱舒跑?

Ans: 沒舒跑拉

49.喵老大問:有些事情說不出口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Ans:  寫下來or悶死悶到哭

50.易佐問:為什麼喜歡發呆?

Ans: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51.小強問:你愛台灣國球嗎

Ans:  台灣不是個好地方

52.荔枝問:最喜歡哪本小說?

Ans:  忘了叫什麼名子了…不過劇情淡淡的滿好看的唷

53.晴問:到底是誰發明這種問卷的?

Ans: 人類-..-

54.黏問: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

Ans:  心動想抱抱親親耍賴對一個人

55.靜靜問:可以不要再傳了嗎?

Ans: 阿門

56.河馬問:你知道田壘這位球星嗎?

Ans: 痾…不支持耶 拍謝

57.甄甄問:我漂不漂亮啊?

Ans:  你在哪!!

58.豆問:有沒有從未跟別人說過的秘密(非隱疾喔)

Ans: 沒有!!

59.one問:美術老師跟牙刷教官你比較愛哪一個?

Ans: 美術老師 ﹝那是誰阿?


60.火星人問:你的世界是什麼顏色的?
 
Ans: 蒙上一層灰色調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