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性別
   女

二.所在伺服
   維納斯 [應該xD

三.定居何處
   a區6以後  a區進步去就跑b嚕

四.目前等級
   15吧

五.是否單身 (指線上)
   nono 不過現實分開了

六.最討厭遇到何種DJ
   踢人不砸眼的﹝本小姐生下來給你踢的尼?

七.最討厭遇到跟什麼人跳情侶
   死命虧= =’’

八.最討厭跟白目跳什麼模式
   跳他要求的模式

九.最愛何種模式?原因?
   最近玩起瘋狂
     因為這樣10階前就覺得應該不能m

十.最討厭何種模式?原因?
   國標
   因為勒哥勒哥哥哥哥哥- -!!

十一.目前是穿著點裝還是舞幣裝
   痾..我是點商派
      舞弊是配件 ﹝跟別人一樣恨無趣押

十二.最愛哪首歌
   像笨蛋般 輕快的說,都點來損人xD

十三.最討厭哪首歌
   最近是丁力的- -a 舞曲唱抒情哥?我暈

十四.最愛哪個點裝的髮型
   粉紅帽帽白點頭髮

十五.最愛哪個舞幣裝的髮型
   紫色編麻花

十六.會花錢買vip嗎?原因?
   不會!因為要買點商xD

十七.有開過掛嗎(請誠實作答)
   有成功過- -我家比電排擠它

十八.有開掛電過人嗎(請誠實作答)
   = =有被電拉

十九.會開掛刷星嗎(請誠實作答)
   沒開成功過呀!! 怨靈再度出現- -

二十.玩配配會看外表挑選嗎
   我喜歡挑新手裝! 外表示個屁

二十一.玩情侶對方狂M會抓狂嗎
   不會! 自己本身就很虛 而且誰是一開始玩就厲害得?

二十二.玩團體如果對友一直M會生氣罵人嗎
   不會! 有必要嗎?

二十三.如果遇見明明落後還一直說我要認真了的人,感想如何
   痾..有點吵 好好按麻你

二十四.如果遇見明明落後還一直說電話還是一些原因,感想如何
   吵耶你 看到了拉

二十五.對於利用小喇叭對罵的人想法如何
   有錢人!酷喔!祝你爸媽發現被揍!

二十六.對於利用小喇叭告白的人想法如何
   還不賴啊!不過不要在什麼山盟海誓了後!很不切實際   

二十七.對於利用小喇叭還一堆住音文的人感想如何
   我得看很久才看懂= =a

二十八.會去注意所有小喇叭內容?
   沒事就看一下嚕!有時還可以拿來聊天勒

二十九.對於只會在大廳嗆聲的人想法如何
   = =吃太飽尼?

三十.對於會在大廳試外掛的人想法如何
   希望不你不會被抓到 阿門!

三十一.對於在大廳洗頻的人感想如何
   智障嗎= =?

三十二.對於在大廳告白的人感想如何
   不要很不切實際都好! 不然很好笑= ’’ =

三十二.會開房徵公或是徵婆
   自己沒試過

三十三.會開房徵寵物或家人
   有和朋友開過’’請認領我們’’
   不過徵的都怪怪一 一’’
   主人是自然而然就形成了!跟徵沒關係拉

三十四.每天上線時間為多少
   現在是有空就會上去玩
   功課多要考試就停擺一下嚕

三十五.每個月花在勁舞上面的金額為多少
   一 一a 更新想到才花錢

三十六.有遇過令你覺得不錯的舞者?(方便可以留下id)
   滿多的吧!不過很多都轉遊戲了!被他們電長大的說- 3-
   啊!! 雙啾還不錯喔 我朋友= =+ ﹝偷笑

三十七.有遇過令你感到非常抓狂的人?(留不留隨意)
   有= =只有一位還記得id
   損友白幕>>胖胖 ﹝現在也沒在玩還把人物給人的傢伙

三十八.對於明明開掛電人還一直強調手動的人感想如何
   = =酷喔! 我通常看不出來拉

三十九.有認識可以手動開反到190的人
   = ─ =不少吧!

四十.覺得哪個明星最難打
   阿災

四十一.覺得哪個明星最帥
   喔!!也不知xD

四十二.覺得哪個明星最醜
   搖頭在搖頭!!

四十三.目前所擁有的舞幣為多少
   十幾萬吧!

四十四.故事模式破關至百分之多少
   持續在1% 天知道怎麼繼續

四十五.覺得故事模式中的蘇洛欠不欠扁
   那誰啊?我覺得入站跟我對話的那個人還滿欠揍的
   我還傻傻的跟她打’’啪啪’’

四十六.對於故事模式已經全破的人說一句話
   淦的好!
  
四十七.對190瘋八可以跳到一百萬的人說一句話
   喔!!超酷!! 

四十八.會覺得我是個無聊的人?
   你不賴- -+

四十九.會想認識我嗎= =+
   不錯啊!!! 握手!!

五十.會希望我湊滿一百題?
   下面我知道有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請說出你的 I D
   coki〃

二.最喜歡看女生作何種打扮
   不是那顆到處看到的頭就好 越特別越好啦!!!

三.最喜歡看男生作何種打扮
   有露一些-ˊˊˊ-

四.最討厭看女生作何種打扮
   很大眾那樣!

五.最討厭看男生作何種打扮
   很大大眾那樣= =!

六.最高連 P 數
   = =忘了 不過10以下吧

七.最會 P 哪首歌
   有這東西嗎?

八.跳情侶最高有幾顆愛心
   10幾顆
   還是跟第一次不認識的= =’’怪怪

九.最高的個人分數為多少
   6 7十萬吧
   
十.188 或 190 的最高分數為多少
   4十多

十一.對於連 140 都按不到的人還一直要求188 的人想法如何
   嗯!淦的好!不過你很吵耶!

十二.如果有陌生人要跟你 P K ,你所選的歌曲會是什麼
   肩膀= =+

十三.和陌生人玩情侶,如果對方按申請,自己會同意嗎
   白吃喔?我還沒瘋

十四.對於頭上有鑽戒還四處拈花惹草的男生說一句話(請勿罵髒話和過於激動)
   回家吃鱉吧!

十五.對於頭上有鑽戒還四處拈花惹草的女生說一句話(請勿罵髒話和過於激動)
   太寂寞了尼? 無言

十六.目前擁有幾隻人物
   2隻 

十七.會花點數買寵物
   有啊!辜辜超可愛的!! 愛死他了=ˇ=

十八.呈上題,原因為何
   可愛

十九.第一次購買的點數是買多少
   200

二十.曾經使用過小喇叭廣播過? 單頻或是全頻?
   喔!挖摩$$

二十一.印象最深刻是哪一則
   沒那東西拉!

二十二.除了勁舞還曾接觸過何種線上跳舞遊戲
   熱舞 不過好勒哥= =’’
   我沒案什麼哥就結束了!!!泣

二十三.曾經遇過 G M ? 感想如何
   沒有吧!
   不過有愈過很像的xD 

二十四.曾經和小白對罵過?
   好像有= =’’它還加好友 怪拉

二十五.呈上題,所謂何事
   說我朋友怎樣怎樣

二十六.曾經和線上的朋友或情侶見過面
   有!朋友拉!

二十七.最多可以忍受小因改版維修的天數
   = =我不玩時在修拉

二十八.最喜歡哪一次改版
   可以把我拍照功能復原的那次=口=望向遠方

二十九.認為小因在官網中的最受歡迎排名有點不正確?
   大概吧! 或許異類的是我

三十.認為勁舞的官網充不充實
   有點卡耶

四十四.認為婚禮送的贈品如何
   普普!怎麼不能隨機抽獎一下

四十五.玩勁舞多久了
   2年了吧

四十六.請說出你的實際年齡
   過生日─18

四十七.認為我這次問題都很白目?
   不會吧一 一+

四十八.認為一百題好玩還是勁舞好玩
   都不賴

四十九.有榮幸認識你/妳? 我叫 ☆鏡織★ 卿篽 目前定居維納斯自由B區^^
   你好!!

五十.請對我說一句話吧~ (拜託...不要罵我..)
   乖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開勁舞會看公告?
   瞄過!

2.使用視窗化?
   太小了啦!!

3.通常會選擇哪區?哪頻?
   維那a10 a9

4.就算人滿也死硬要擠習慣的頻?
   還好!

5.承上題,原因是?
   最習慣擠的a20已經不見了一 一所以都soso拉
    死擠的原因是找朋友
   
6.人物是否和現實性別相同?
   是第一 一

7.對開人物喜歡和現實性別相反的感想是?
   沒差吧! 好玩就好

8.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裝扮
   我喜歡就好=ˇ= 拍拍手!!

9.承上題,請摸著良心再說一次
   拍拍手啦!!!XD

10.會把勁舞的人物弄成像自己?
   剛開始是如此阿!

11.滿意自己現在的名字嗎?
   普普 有點想找團

12.有買過/使用過更名卡?
   沒U 好貴

13.承上題,原因是?
   貴貴貴

14.會選擇進現有房還是自己開房?
   以前都是進防 不過現在小白大白很多所以有時就自己開梨

15.進現有房會看房名?
   恩呀!會呀!

16.看過最勁爆的房名是什麼?
   偷情- - 190 188瘋狂
   
17.自己開房房名會取什麼?
   開防開防防防

18.假如幫朋友(或自己)徵公/婆,房名會怎麼打?
   她要徵公 他要徵婆  

19.常當DJ嗎?
   常= = 不知味啥DJ台很愛我

20.承上題,通常的原因是?
   接棒接到我手上

21.有踢過人?理由?
   他叫我踢的!

22.有被人踢過?
   有阿= =雖的勒

23.請用一句話表達被踢的心情
   淦

24.被踢之後會去找DJ理論?
   連ID都還沒看到怎麼辦= =?

25.遇過白目的人?
   很多那種人

26.承上題,他說了或做了什麼?
   一直吵一直吵= = 說髒話不客氣亂說別人是掛
   一堆拉!

27.請用盡你的腦汁,說一句你認為最白目的話
   偶口以跟你當朋U嗎?

28.會進奇怪的情色遊戲房?
   = =有愈過問我要不要網戀的拉

29.承上題,有實際玩過?
   玩不起

30.請回答你印象最深的懲罰。
   一 一到大廳耍A

31.看到踩團的房會進去看熱鬧?
   無聊

32.看到踩頻的房會進去看熱鬧?
   無趣

33.看到踩伺服的房會進去看熱鬧?
   神經病喔?

34.請給以上開踩房的人一句話
   不要再成為別人的笑柄了!

35.有被說過外掛?
   沒眼殘的都知道我不是

36.承上題,如何回應?
   等號兩個= =

37.有沒開反被說開反?
   恩= =

38.承上題,如何解釋?
   眼花喔= =?

39.刷星嗎?(有>40A,無>40B
   沒啥在刷

40.A:最喜歡的明星是?,B:不刷的原因是?
   我是拖油瓶阿

41.請用形容一下明星模式給你的感覺。
   那是瞎咪?

42.有買付費的勁舞通嗎?
   有個人送過

43.承上題,原因是?
   @ˇ@

44.覺得勁舞通的好友人數太少?
   部會 不過很多掛名的XD

45.請對有勁舞通,不打聲招呼就自己跑來,但卻不熟的好友一句勸導
   不要嚇我=口=

46.買過活動卡嗎?(有>47A,無>47B
   沒有

47.A:最常設怎樣的任務,B:會進活動房玩嗎?
   會@@有去過

48.最喜歡勁舞哪個跳舞的場景?(請去除掉電腦LAG原因)
   鬼屋

49.最不喜歡勁舞哪個場景?
   雪地 勒哥是個很大的問題

50.恭禧,你已經答到一半了,請形容一下現在的心情
   我打我打我打死你 XD

51.請形容一下同步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簡單易懂 想睡覺也能玩

52.請形容一下情侶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很怕對方生氣= =a哈哈
   還不賴的模式 間隔間隔

53.請形容一下瘋狂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嗯!按到大f很爽 沒案到分數差很多

54.請形容一下動感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反應反應 舞不舞不!!

55.請形容一下UP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眼花=口=

56.請形容一下國標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勒哥= = 不過有點蠢 拍拍手!!

57.請形容一下夜店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有趣耶!! 還滿喜歡得=ˇ=

58.請形容一下ONE-TWO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一直不太懂 有一段時間很空白

59.請形容一下S-BOY模式(個人感想,非玩法)
   還不賴!!一m就很容易一直mmm的模式

60.請形容一下故事模式(再形容下去我想我會被打)
   他跟我不合xd

61.請推廣你最愛的模式
   夜電 高階不錯玩

62.只固定在一個伺服玩?
   嗯! 除了維修

63.所在伺服壞了會到另一伺服遊戲?
   會 不過會變西瓜妹耶

64.被系統A過點數、舞幣、經驗?
   還沒過拉

65.承上題,如果有.發現時的第一句話會是?
   拿尼!!

66.會買點數禮物送人?
   會阿 心情好就送

67.承上題,理由是?
   想送就送阿

68.勁舞中是否有對象?>>有>A,無(包含對像自己的)>B
   有

69.承上題,A:怎麼稱呼你的另一半?B:看過別人最特別的稱呼?
   啪撥

70.曾經用過G-talk?
   摩啦!!

71.覺得勁舞的文字聊天系統如何?
   不清楚不知道

72.會習慣拍照?
   習慣阿 不過它壞了!機車

73.會習慣錄影?
   nono

74.聊天喜歡問人的年齡或是住哪?
   nono 我都不喜歡被問了

75.勁舞中遇過年紀最大的年齡是?
   30

76.勁舞中遇過年紀最小的年齡是?
   國小吧

77.玩過國標舞嗎?覺得舞王舞后的衣服如何?
   玩過
   經典

78.在人物ID上看見3個圖示的感想?(戒指、故事、舞王舞后)
   = =就看嚕 
   
79.有玩過S-BOY?覺得舞步如何?
   一直滾滾滾

80.覺得最好看的一張臉是?
   紅眼睛可愛可愛的

81.最常用的臉是哪張?
   最近是點點臉

82.最常用的髮型是哪個?
   最近是紫色編麻花

83.如果遇到撞衫會去換衣服嗎?
   當下部會 

84.會刻意和朋友穿得一模一樣?
   和雙有一摩一樣的點裝一 一+

85.喜歡穿情侶裝?
   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當然喜歡阿

86.會去看其它人的情侶登記證?有看過寫得很猛的?
   會 有很a的

87.對把噁心當浪漫的情侶說一句話
   很讚一 一+

88.有遇過出口成髒的人?
   恩

89.請打出你聊天時最愛打的表情
   xD

90.會對輸贏很在意?
   部會

91.很認真跳卻MISS會找鍵盤出氣?
   部會 不過會鬼叫= ︿ =

92.承上題,那會摔滑鼠嗎?
   部會!

93.有被人嗆過?怎麼嗆?
   = =沒印象

94.承上題,原因是?
   沒沒沒

95.買過實體的產品包嗎?(有請加感想)
   沒U

96.請對一個勁舞認識的朋友,對他說一句話(無需ID)
   你要消失多久?

97.對於我的家、家族功能有興趣?
   有啊! 不過都沒= =

98.請對來寫勁舞一百題的自己說一句話
   拍拍手啦!! 我是太嫌嗎= =?

99.請對出完一百題的夫妻說一句話
   鞏喜鞏喜!!

100.寫完一百題的感想是?
   = =終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