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棉花糖

我就不哭哭




給我狠狠一八掌
説我是自作多情

我就按下解除清除鍵





2008年不是新開始
只是2007年延續







今天不是好日子
姨媽來找我淦麻
搞的我肚子怪

作業也來湊一腳
連健保卡小姐也給我躲起來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
心情又不受控制的down down down


豆豆帶我出去玩!!!!!






!!!



沒有他
沒有作業
沒有姨媽
沒有粗心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用想的那個地方




哭哭怪離我遠一點
down down怪也滾滾滾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