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一樣的濫劇情
一樣的主角

今天是第幾天了
如果這是說愛我會做的事
那算了吧



如果連連繫都做不到
那還說什麼愛



習慣這些並不是我應該承受的

曾經
傻的為你哭了很多遍
傻的放手不了 深怕說錯了任何一句話就被你否定拋下   看見那些傷人的話
傻的失去自己



怎麼連安心你都不給



你說有遇到好人 要把握
你說愛

怎麼你不會堅定些
那並不是寬容

或許我笨到不懂你在想什麼  想表達什麼
只是我討厭死這樣

分開了?沒分開?
什麼鬼
這樣比較輕鬆沒有責任和後顧之憂嗎?







現在心情不好
不過在電腦前還是可以嘻嘻哈哈的打字
煩煩煩



現在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煩躁!



說真的你可以消失久一點
只要你還活著
還有最好你出現時交了個好女孩

最好把我的磨到不會想妳
不會在乎妳
不會想到在乎到還夢到你出現了


他逼的
討厭死了





















我只是個bad girl
你大可把我刪除     我不如你想像那樣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