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裡去

我們還能走到哪裡去









你的生活
我的打擾




找不到我們的平衡點





你知道嗎
改變你的生活
改變你
都讓我覺得我很可惡

你的習慣
你的生活圈
憑什麼因為我改變



只是
我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我在乎阿 ..





















現在腦袋想起的是你曾經傳過的簡訊

我們都別掙扎


我們不是對的人吧
就算很愛又怎樣


適合我們的關係
是什麼










現在
我們是不是都該 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