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亂想
是我想錯了



那些話
全都是心情不好所打出來的
不具有什麼意義





是自己
都是我



是我太在乎
是我想太多


對不起
行了吧





問你有沒有不好
說沒事

還不是不好



是我自以為聰明的去擔心
是我自以為的去多想



夠了
代溝好大好大


你不懂我在痛什麼

不想為難你什麼


我的擔心在乎全都像的智障

自以為是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