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很好
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高高的牆
把我隔著

不管再多幾次
你都感覺不到
感覺不到我
感覺不到我對你



若即若離
不適用在火星人身上 ..




用一人份維繫愛情
不夠

負面不只有你會
只是 ..
你不懂










放手
對你來說
輕而易舉吧

至少總說的出口



我不是好女孩
更別說是小女人了

只是怕被你討厭
所以不想管管管

只是怕你放手
所以不生氣任性


只是你一點都不懂
反反覆覆

那些話
你怎麼總可以說的那麼輕易










...

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