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我重複

重要性
不是你們說的算

作答的在我
別自以為


重要
別再扁低自己
想被扁嗎?

習慣什麼鬼
氣就氣阿

只是想你諒解
戀愛是病毒
一句話掉進谷底
提不起放不下
搞的一身土灰灰   還是愛

對不起
讓你操煩

謝謝你
一直都在



最後還想說
能扁低你的只有本大小姐
少給我自扁

白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SP:其他人也一樣
妳你妳你
的重要

不是你們知道自以為的那樣
少扁低
少高攀

我說重要就是重要
不重要連理也不想理

請了解
你們這群大38豬腦袋




SPPS:我在暈= ='' 打字就是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