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by  李玖哲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Chong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Repeat #,*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Repeat *



介紹專輯的一段話:

男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種包袱
女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種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