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作詞:周蕙 
作曲:周蕙 
編曲:嚴勵行

#總以為自己不受青睞
 沒有人對我有所期待
 日子過得還算自由自在
 直到某一天
 你進入我的生活
 這才發現
 原來我也很可愛
 哦
 多麼奇怪

 難道說空虛寂寞
 那過去是為等你而安排
 才顯得甜蜜溫暖的此刻多精彩
 也知道幸福快樂的未來是否為你我存在
 我不想猜
 未來就明白


*Oh Darling
 我願為你付出我的愛
 你若難過我也不打算開懷
 你的微笑讓我忘了怎樣哭
 出來
 我已離不開
 你的愛

Repeat #,*

La La La La~
你的微笑讓我忘了怎樣哭 
出來
我已離不開 
你的愛 
離不開 
離不開

你的愛
 
你的愛 
Oh Darling




我最親愛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