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怕

不怕付出很多很多

不怕傷的很痛很痛



只是

我討厭

討厭好像隨時會被放棄的感覺

好像只要我稍微感到累     
就會再一次看到你對我說'' 算了 '' ..


想靠近你一些些

卻好像總是被推的更遠


不想像個笨蛋老阿婆的要你照顧好身體

因為不能任性不能生氣
不能以為我對你還說是特別是重要的

害怕只要我任性一下
你就會丟下我


是不是我真的很煩
是不是我真的自作多情了


這樣下去
我還能說什麼




不懂你要什麼你想什麼

你說要我愛我
或許就想喝醉說的話一樣
不能算數


你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不該有交集
那是不是代表我就不能喜歡你
代表你和我只會像兩個世界般遙遠


你說不想傷害我 要我離你遠一點
這是不是意思是你根本不喜歡我


你說不喜歡不明確的目標    
    說喜歡和愛不一樣
我 ..是不明確的目標?
我光喜歡你是不行的 ..必須愛上你 ..你才願意多在乎我一點嗎?





你說的好多好多話
都好矛盾

我都搞不懂

是我太笨
還是你也不知道你要什麼?






想相信 你說的愛

只是感覺你 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