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還是好痛= 口 =!!
好像殘廢喔!! 


看來明天一定不會好!!
要我拖著這雙腳去猴仔家玩耍
真的是!!!       @#%^&*(*^$#   

我不去了拉!!

哈!
開玩笑地= _____ =﹝我還不想被扁!

不過真的很痛耶!!
下樓梯整個很經典!!

希望猴仔家不會有樓梯要走!
不然一定被笑死!! 一 ^ 一

我要玩大長長的仙女棒!!
請買一打包給我!! 哈!= ˇ =

那個阿!
他應該不會去吧!!
他已經成為缺席大王了!
不過我想見他!
不過不過他不在我才可以大玩特玩!
雖然我腳痛 = '' =

聽說聽說猴仔家很偏僻!
恩.. 似乎可以大吵大鬧

猴仔前天還跟我說
隨你怎麼聒噪
- .. -真是不好意思!
哈!!



期待明天!


大家請背著我玩耍
xD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阿!
現在阿!

我是表姊女兒的阿姨啦!!
上次是當姑姑  ..這次是阿姨!
老了ˋˇˊ哈!

妹妹很可愛!
不過好像弟弟喔!!=ˊˊˊ=
希望她會開開心心的長大!

阿姨外婆表姊表哥統統出現在家中@''@
痾痾 ..家裡變好小!
不過也不會尷尬啦!
以前常常一起玩!!=ˇ=

現在
沒什麼胃可以吃烤肉那些的說!

阿母又弄好多食物!!
吃的完嗎!!


阿門門!!


中秋節大家黑皮啦!
不過中秋節是哪時阿=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