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 對不起''
妳的對不起讓我好悲傷 ..

知道要好起來很難 ..
可是還是好想陪著妳 ..

雖然雖然我真的真的離妳好遠好遠 ..
遠到不能抱著妳當妳的大毛巾 ..

我知道
知道你的堅強妳的不想表現脆弱

只是 ..
其實我看的出來感覺的出來
        妳不好 ..


要你不要在我面前堅強
我知道是很難的事情

只是 ..
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

如果對我來說失戀的緩和期
是兩年後

那妳呢?





不知道要過多久
不過不要把自己關起來


我們都在
雖然很像沒有用

但是真的想陪著



我想抱抱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