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開心
不過我似乎是開心的! = ˇ =
拉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是不懂
不懂你

我還是那個我
那個有點笨的我


今天有些忙碌
因為忙著打字
似乎就沒有什麼心思好好打一下網誌

腦經頓噸的咩= 3=


嚕呼嚕呼



抱怨抱怨!!

其實你是大牌鬼!!
欺負小孩拉!!

不過我卻會選擇妥協@''@
瞎了!!
亨亨亨!!



不過總比鬧不好    ,,好ˋˇˊ!!

雖然不知道我是不是會讓你開心生氣的人

不過我可以當做你真的開心嗎?

想做個能陪著你的人
或者該說我貪心的想要你都能一直開心


雖然我還是很阿八-     -
不要勒勒!!
不行勒勒!!

火星人不能跨大大步的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希望雙和月
真的可以見面見面見面
希望花他們
可以改善 ,,不要每次都不好 ,,因為安慰其實安慰不了傷心的人
希望呆瓜
放假會好好休息!



希望你
別再生病 
一直好好地!! @ˇ@傻瓜!


___________×

累了!! 
睡覺!!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