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不懂的事太多了!一 ^ 一


被說傻 ,,  被說笨 ,,
只是因為喜歡上了!


慶幸的是我沒有後悔過 ,,


過去。﹒
傷了傷 ,,在厚臉皮的作了些蠢事 ,,又是一樣的重複 ,,
幹麻打自己搞的如次狼狽?
恩!?      原來我還喜歡他!

完美的句點。
不是給還愛的人畫下的

他畫下的句點簡單明白。
我!  接受!   但我還是看不清!

每次勳他總是會給我重重一擊

是的!
他早就閃了!

也是的!
我也離席了!

對他now是怎樣的感覺@@?
不會清楚!
不過 ,,不在愛不在喜歡了!
雖然我還是想逃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傻也不笨
沒辦法
能當個徹底的傻子笨蛋

我還是個自私的傢伙!

想把握 ,,
內心os:握的住嗎?

想厚臉皮 ,,
os:不煩人嗎?

想要你的重視想要你一直陪著我 ,,至少就那段時間 ,,
os:我算什麼?    笨蛋自障

其實我想要的很多

ㄍ一ㄥ的根深蒂固是糟糕的!    

自障!



如果說 ,,需要一個明確目標
那我一定是個 '' 不明確的目標''









只是
我放不掉
不想放



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