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這樣做是保護的對方還是自己?



我說
如果他是你要的那個人就把握

她說
如果打擾到他,, 就會消失


還再碰碰跳時


丟下話消失



曖昧是有感覺的人搞出來的
或許那會是愛 ,, 也或許那不會是愛

誰會直接往愛情那一個坑跳?!
不害怕對方感覺不一樣嗎!?
當然怕!      所以像有好感又像沒好感


只是這樣搞
會有結局嗎..





我想想後
是不是我該當作是一場玩鬧!

我要的,,我自己把握!
我不會認輸!
但是我會亂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