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會比較好睡喔!!
嘻嘻= ˇ =

今天和昨天都快中午才起床!
這是不幸中的好事吧!

昨天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我想!我好了@ˇ@ ..!


我該承認了!
我不再是3歲 ..而是17歲的女孩了!

總不能一直任性當個小孩 ..
懂的越多 ..我也得懂事呀 ..ˋˇˊ!


我說
我就是說不出那些貼心的話


殺說
說不出來 至少讓她感覺得到也可以


恩 ..
感覺到壓壓!!

雖然我在家很像個大小姐
可是還是像其他人一樣 ,,家人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我想說
''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分隔中_________________


分裂的事壓!
其實我也不太懂!
不是說我的人格分裂 ..

是 ..像 ..
例:有人說 '' oo人你這第3者,,壞女人!
我腦中就會出現疑問 ..
真的是第3者的錯嗎?

我沒辦法有肯定堅持自己的情緒
我對嗎?  我錯嗎?
會一直在打架!!

所以分裂 ,,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再怎麼分裂矛盾!
我還是想當的開心開心的火星人!
拉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分_________________


要開學拉!星期6回宿舍!
期待>ˇ<!

阿母的生日也快到了!
思考著卡片!!

說到卡片就想到!!
將將!!
這是我畫給獅獅的!﹝獅獅說想要@..@
=ˇ=獅獅喜歡就好離!!


喜歡別人開心!ˇ
=ˇ=嘻~


最後麻@@ ..
今日歲歲念一則!!

笨瓜 ,,身體快好起來!!
不然kkK下去= ^ =








PSSP大家都給我好好地!!
火星大小姐的命令拉ˋ口ˊ!!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