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沒錯

什麼事都很正常

唯讀不法的事是壞事



一個人一輩子可以喜歡千百萬的個人
但是愛的人卻聽說只有兩個


聽說世界上每個人都孤單寂寞著
也聽說每個人都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人

似乎每個人都渴望著被愛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好多人好多人押!!
那我可不可以選擇當顆大樹

就算是脆弱逼機的大樹
我也想當


給愛
比感到寂寞好多了


我自己一個人也行
可以給你們愛愛




SPPS:愛情不要找我要!   我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