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麥當當
和鴨和靜妹聚聚=ˇ=!

女生聚在一起就是
''撲離啪拉''拉!!

不過我肚子好餓= 3=!
而且我是最晚到的一辜!我遲到拉=ˇ=嘿嘿!

點餐前3辜就聊聊聊
靜妹和鴨說店員都在盯

˙口˙有嗎!!
不知道地說= 3 =
我只知道他一直在擦桌子-..-+


點餐點餐!!ˋˇˊ!!
我要3號餐!!!3號餐!!

點餐完畢!!
吃吃吃吃吃聊聊聊聊!!

哀唷!!
我有在聽呀ˋ~ˊ!!
只是人家肚子 餓麻!!
吃吃吃吃吃吃=ˇ=!!

好好吃喔!!
嘻嘻!!


聊自己的事!
聊8掛!!
以前朋友現在的!!
很多很多!!


嘿嘿!!
打翔找出來!!

不找沒事一找就抓錯時間了
笨蛋翔前些天都睡不好!
他好不容易昨天有FU
被我吵到了- -|||

這是命運的安排阿!!

順便找邱來聚聚吧!!=ˇ=!

聊了好久!
9點多了=口=!
靜妹要回家嚕!!

那個翔= =+
要組對!!
真是地地!!

先載我回家拉ˋˇˊ!!!
快快快

不過!!
你也不要給我飄車阿=口=
太恐怖了!!

想死阿你!!
一直打他的頭= =+
真是的!!

還好平安到家
阿密駝佛!!


昨天很開心地說=ˇ=!!


聽說- -
今天凌晨跟翔爸聊天聊很久
這個月的電話費用光了ˋˇˊ!!!
要好好睡覺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