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個人能陪我玩
陪我玩情侶模式阿!

 我知道我很弱
                 很虛

可是我想玩阿!

就是不想拖累別人
所以才都沒說
就是因為清楚自己虛
所以也只能要雙陪我練

我不知道阿
就是那麼虛


網路真無情

心情不開心就可以把人丟在那
跑去玩別的或下限


就算我骨氣不夠
放不下任何人
但請也把我當個人吧


朋友間欺負玩耍    OK
網友還是朋友阿!
不喜歡有那種差距感

真的
當你們是朋友


可以肆無忌憚的談話
欺負玩耍鬥嘴



但是不要當做理所當然
我不會是沒感覺
更不會是玩具


''陪我玩情侶''這句話
連打都打不出來

原來我和你們距離這麼遠



我很虛很弱
弱到我沒辦法開口要認何一個人陪我玩

我很膽小
膽小到你們開心來高興走也視為理所當然沒差

原來玩個遊戲這麼難



你們開心了

那我的開心在哪





好想哭

怎麼可以這樣

就像是玩具

無聊來玩一下
有事玩逆了就丟下一句
甚至一句都沒的不見



我是哪裡礙到你們了

尊重我
有這麼難嗎?



好友
也只是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