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開心
只是

是你讓我知道
我那是不開心





因為看到你
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看到你
會笑
會開心





所以我那是不開心
自以為無感覺的不開心


果然不是那麼簡單的
感覺像在談大人的戀愛

必須忍耐
必須互相體諒
必須等待


慶幸是網路認識
因為本來就有的距離

所以不會那麼不習慣


只是
還是
好需要你


一分鐘
30秒
都好





阿=口=
努力的裝大人
呼嚕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