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就是有無限多後悔
就是後悔拼出來的


很多的早知道
很多的好可惜
很多的如果
很多的對不起
很多的後悔後悔後悔


試問
怎樣才可以不會有後悔的過一生呢?



阿!!
首先應該是要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確定平安的活到100歲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過以上那點是不可能的


所以@@

就是要服從服從在服從

對爸媽 對重要的朋友 對心愛的情人伴侶

因為那下一秒後悔
因為怕下一秒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這樣有什麼鳥= =


有什麼事情是可以先知道的

如果可以先知道那就不會有那麼多後悔了

就算是其其實根本不干你的事
你們大家還不是會覺得有干自己的事

想著 我以前對他生氣過
我對他不夠好
我還罵他
我答應要請客也沒做到


去你的大屁屁

最好有那麼多的罪過可以往自己身上壓拉

要後悔等死了在去跟他對不起拉



每個人不都有讓自己活的更好活的更豐富的資格

憑什麼因為別人而忍耐壓抑

如果是壞事 那理所當然想都不要想了

只是那並不是

溝通沒用就在溝通
既然不想後悔
那就自己去努力去珍惜

你敢說 你今天放棄了這件事
不會後悔

我想說

你只是想把可能受傷程度壓低吧
打量可能後悔的比重 恩~ 這邊比較重 那就聽這邊的吧



這樣下去

難保之後後悔的是你的爸媽


為什麼你們這些小孩得對家裡的人那麼壓抑

家人不就是能雙方坦盪盪的朋友嗎?

你們懂 你們選擇聽話沉沒

恩 好乖阿

然後來折磨我們這些朋友= =
系阿ㄋㄟ嗎?

你們的爸媽根本不懂

憑什麼不讓他們懂?







*﹝以上 主目的是想你們多多和家裡的人溝通和改善 其他的= =+ 請勿多想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不愛你們就會那麼氣憤了 以後請在多多指教 多多丟麻煩吧 不用客氣 報告完畢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