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損你乾脆把我卡死算了=口=+

今天下課
就去工廠作女工
=..=

我的壓克力裂了=ˇ=Y
喔喔喔喔~~耶耶耶~~= =|||


我還把那可愛的桌上型切壓克力的機器的刀線給夭折了= =''

我第媽媽咪咪阿


神阿!!
至少讓我能交的出作品吧

拜託拜託。''。+





痾..
那個阿..

我好像又沒接到呆瓜的電話~''~

哎呀


那辜手機我很帥的都給他放在宿舍
雖然今天白天有帶=''=

去作工帶了也沒用=''=
地下室沒收訊


呆瓜~~~~~~

哎呀呀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oki 的頭像
    nocoki

    撒落一地悲傷、‥我選擇離開,

    noc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